研究開發

本公司長期投入研究發展,引進國內外博碩士級人才,在研發新材料、鍛造成形技術、熱處理技術、精密機械加工、表面處理、複合材料等方面均具深厚的基礎。擁有合格的航太等級機械性能實驗室、腐蝕實驗室及疲勞性能實驗室,支援研發測試驗證工作,同時和法人機構及學校等研究單位保持密切聯繫,促進技術能力升級。

輪圈與懸吊系統產品設計

造型設計、結構設計與分析、空氣動力學、動態運動干涉空間使用、動靜態強度、疲勞強度等設計參數建立,提供車廠輕量化產品及設計依據,全方位滿足客戶需求,站穩高端產品領先地位。

輕量化材料開發與資料庫建立

鋁合金、鈦合金、鎂合金、碳纖維複合材料等材料之開發, 並進行材料設計,提升材料性質;搭配製程最佳化、疲勞性質、耐腐蝕性質、熱加工等資料庫建構,建立材料使用規範,將材料能力發揮到極限,以提高全球性的競爭力。

再生鋁料

自主熔煉再生鋁料RESAICAL運用於鍛造生產,已獲客戶認證導入量產。將持續推廣於整車懸吊系統輕量化解決方案,投入研發經費建構人力與設備,進行深入的研究,拓展技術領域。

學術研究合作單位

您正離開本站!

您現在欲前往的網站並非 巧新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 所有,而是各由其所屬之第三人所有、操縱及控制。 本站對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亦無任何操縱或控制的權限。 本站上之網路指示連結功能僅為提供您的便利而設。本站及本公司對該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上的內容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適法性,及該網站上之任何言論或聯結不負任何責任。 本站及本公司亦無調查、監視第三人所有的網站上的內容之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適法性的義務。本站上之網路指示連結功能無論於任何情形下,不能解釋成為對任何第三人網站的保證、背書、推薦或相類的聲明。 本站及本公司特於此明確宣示對於任何第三人所有網站之內容的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及適法性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