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保證

在產品開發與生產過程中,巧新相當重視客戶的心聲與售後服務,透過不斷提升及改善質量來滿足客戶的品質管理要求,提供給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公司品質政策

客戶滿意

傾聽客戶心聲,洞悉市場需求,創造市場價值,保證客戶滿意。

全員參與

經由全員參與,積極發展提升製程技術、建構快速反應能力。

持續改善

透過不斷地持續改善,滿足更高的品質標準及提供更好的服務和整體解決方案。

過程方法

汽車行業品質管理標準及核心工具IATF 16949 Standards and Core Tools

品保認證

公司歷年來所取得之認證歷程,藉由接受客戶、官方認證機構及第三方驗證機構等公正單位稽核獲得各項認證,在在肯定公司品質/環境/安全衛生/能源管理系統及實驗室管理系統皆能符合國際標準要求,提供顧客滿意之最適產品與服務。

ISO-27001

ISO 27001 : 2013

ISO-9001

ISO 9001 : 2015

ISO-14001

ISO 14001 : 2015

ISO-17025

ISO 17025 : 2017

ISO-45001

ISO 45001 : 2018

ISO-50001

ISO 50001 : 2018

ASI_C_P_logo_CMYK_HR

ASI Performance Standard

SAI_IATF 16949

IATF 16949 : 2016

ford-q1

Ford Q1

VIA-JWL

JWTC VIA

2012_Brazil_Inmetro

Brazil Inmetro

2016_Indonesia_SNI

Indonesia SNI

2016_JLRQ

JLRQ

2017_Vietnam_VR

Vietnam VR

亮點設備

雙軸測試

Makra外轉鼓雙軸測試機,目前為台灣唯一的雙軸試驗機。

雙軸測試

紐柏林賽道是一條位於德國萊茵蘭-普法爾茨州的賽車跑道。最早修築於1920年代,該賽道圍繞著艾菲爾山區一稱為紐堡的小村與中世紀古堡而建。由於跑道長度非常長、地形複雜充滿挑戰性,除了經常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嚴苛、為了競賽用途而建造的賽道之外,也經常被用作新款的量產車種上市之前進行耐久與性能實測的常用場地。

雙軸測試就是模擬車輛行駛在紐柏林賽道,讓輪圈接受最嚴苛的路面/受力條件來進行,藉以確認輪圈設計/製造能符合最嚴苛的路面要求。

彎曲力矩疲勞試驗

彎曲力矩耐久試驗

實驗是以彎曲力矩耐久試驗來模擬車輛行駛在過彎時,輪圈所必須承受的彎曲力之反覆疲勞作用下,輪圈的肋骨及安裝盤面是否仍在規定的壽命內,不會產生裂紋或螺栓(螺帽)鬆脫或其他的危及車輛的情況。

您正離開本站!

您現在欲前往的網站並非 巧新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 所有,而是各由其所屬之第三人所有、操縱及控制。 本站對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亦無任何操縱或控制的權限。 本站上之網路指示連結功能僅為提供您的便利而設。本站及本公司對該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上的內容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適法性,及該網站上之任何言論或聯結不負任何責任。 本站及本公司亦無調查、監視第三人所有的網站上的內容之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適法性的義務。本站上之網路指示連結功能無論於任何情形下,不能解釋成為對任何第三人網站的保證、背書、推薦或相類的聲明。 本站及本公司特於此明確宣示對於任何第三人所有網站之內容的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及適法性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