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優先

巧新的每個客戶都有專責營業窗口與之對應與服務,所以能貼近並全面掌握客戶,同時在目標市場美洲、歐洲及澳洲分別設立美國底特律(Detroit)、德國杜塞道夫(Düsseldorf) & 洛斯堡(Loßburg)、英國科芬特里(Coventry) 等4 個海外據點及美國底特律(Detroit)、 南卡羅來納(South Carolina)、阿拉巴馬(Alabama)、荷蘭鹿特丹(Rotterdam)、德國洛斯堡(Loßburg) 、英國科芬特里(Coventry)、澳洲墨爾本(Melbourne) 等7 個海外倉庫方式以掌握經銷通路及客戶關係,加上運用在地化策略,聘任原車廠相關人員,以解決文化差異與國際管理問題,在市場通路逐漸達成全球化的目標。

供應商管理

巧新的供應鏈管理分為原材料、機器設備、工程等協力廠商。巧新要求原料供應商提供不使用衝突礦產聲明書,透過加強供應鏈管理,有效篩選和追溯材料來源,杜絕衝突礦產投入投入。凡具有衝突疑慮之原料及不列入評估考慮。

巧新科技以企業永續經營為原則,與供應鏈有緊密合作,以達雙方互助互惠,企業持續成長。在採購策略上,巧新除了大宗原料鋁錠需由國外購料之外,非原料之採購以在地供應商為優先選擇,此策略除可縮短原料取得時間之外,提升生產效率並減少排碳量,且支持當地經濟穩定與增加就業機會。

巧新透過《供應商行為準則》要求供應商符合永續標準,重視之議題包括人權(含童工、志願勞動)、雇傭措施(含騷擾、無歧視、薪酬與福利、健康安全、言論和結社自由)、環境、反腐敗、商業誠信等。

本公司於供應商稽核管制程序中訂定,針對供應商以及外包商進行,供應商行為準則查核,確認其供應商是否遵守供應商行為準則及維持高標準的商業道德、社會及環境責任以支持巧新對企業社會責任之投入。本公司稽核人員依程序執行供應商稽核,將稽核結果填寫於「供應商行為準則查核報告」。

您正離開本站!

您現在欲前往的網站並非 巧新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 所有,而是各由其所屬之第三人所有、操縱及控制。 本站對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亦無任何操縱或控制的權限。 本站上之網路指示連結功能僅為提供您的便利而設。本站及本公司對該第三人所有之網站上的內容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適法性,及該網站上之任何言論或聯結不負任何責任。 本站及本公司亦無調查、監視第三人所有的網站上的內容之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適法性的義務。本站上之網路指示連結功能無論於任何情形下,不能解釋成為對任何第三人網站的保證、背書、推薦或相類的聲明。 本站及本公司特於此明確宣示對於任何第三人所有網站之內容的品質、效力、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及適法性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責任。